排寒方法太不可思议了(佛观分享)

尊敬的各位师兄,晚上好!首先感恩佛坚、佛德师兄,给我们搭建了这个平台,经常为我们分享,让我们清楚的掌握排寒的方法。

我是排寒的受益者,我主要的病是非常怕冷,整个身体都受到了寒气的侵害,特别容易感冒,通过一年多的排寒,怕冷的病缓解了很多,感冒很少得,即便是得了感冒也不吃药,一般情况下三天就好了。我从排寒至今没有吃过一次药。我现在要说的主要是排寒方法太不可思议了,瞑眩反应非常神奇。

下面我说一下我的瞑眩反应,我肠胃不好,前几天夜里突然肚子疼,似睡非睡的状态下揉起肚子来,最后疼醒了,连续疼了五天,疼痛逐渐减轻,到第六天就没什么感觉了,再后来没再疼过。我知道是瞑眩反应,但是在这期间或多或少还是有些担心,神奇的是我的大便从此以后改变了状态,成型了!而且颜色也变浅了!多年来大便都是不成型而且是发粘的、深色的,前些年有时候肚子疼,几天的瞑眩反应给我修复了肠胃,真的是太神奇了,非常感恩善知识们。之前身体的其它方面还有过几次疼痛,其中一次是早晨起床做饭,刚到厨房,站在橱柜旁边,突然说不清哪里疼痛,疼得不敢动,都不能靠到橱柜上,不能发出声来,就是屏住呼吸强忍着,大约有五分钟的时间,就逐渐好了,从此没再疼过。还有一次,我刚泡完半身浴,也是很难受,不过时间很短,大约几分钟就好了。说颠倒了,这次在之前。我觉得这都是瞑眩反应,在修复我的身体的某个部位。排寒方法真是太神奇,太不可思议了!

像湖北宜昌——能轩师兄说的,再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甚至于很痛苦的感觉,我也能忍受,因为那是瞑眩反应,使我的身体好转。即便再痛我也不怕,因为有阿弥陀佛做靠山!补充一点,我在疼痛的时候都是在念南无阿弥陀佛名号,每次都是念一会佛就好了。再次感恩善知识们,感恩阿弥陀佛!说的不妥之处请师兄们指正!
南无阿弥陀佛!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