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遇到一次瞑眩反应,身体都会增加自愈力,排出毒素(家茗师兄分享)

各位排寒师兄们好,最近正是冠状病毒爆发期。正巧刚看到一篇中医师写的文章,关于病毒喜欢积聚在湿气重温乎乎的地方,不禁让我联想到最近几周的排寒经历,特与诸位师兄们分享。

大约三周前,开始感冒,感冒症状和普通感冒相同,喉咙痛,流鼻涕,鼻塞。但是身体的状态略有不同。因为经历过两次排寒瞑眩反应,更加相信,此次又是身体自愈力在自我清理。 和之前几次一样,身体开始不断排痰,很多很多。几乎每天早上都会排出1毛银币大小的青色的痰,很厚重,又有的如同纸片厚度的痰…每天早上会在厕所至少待20分钟左右。这次的症状几乎就是在排痰。(我本来就是痰湿质体质,比如以前早上起不来,头重,头发容易出油,脸容易浮肿等)过程挺辛苦的。但是人的体力并不差,这样大量排痰真的是需要体力的。加上平时要上课,还是需要讲话。但是,每次上课完发现体力好很多。甚至有一次周日连上四节课,一天没吃东西。但是一点也不累,精神更加好了。大家都知道,感冒起来真的很累的,头晕目眩,能有这样的体力,也是排寒近一年所积累的能量,加上吃素5年。跟前几年的体力比,真的好太多了。

期间,也忍不住喝了咳嗽药水,甚至克感敏,想不要影响上班。但是呢,基本是是没用的。特别是喝了药水后咳嗽地还要多。又仔细想了下,更加肯定是身体在自己排寒,特别是肺部的寒毒。所以,靠外在的东西都是假的,重要的还是要加强自己本身的自愈力。后来还是坚持自然排寒疗法,增加袜子,晚上脚上再放汤婆子或热水袋。既然要排湿毒,就排地畅快点吧。平时泡姜茶喝,增加热源。上周后半周开始,感冒鼻塞基本没了。目前还是轻微地在排痰。 当看到此次流感爆发新闻后,突然意识到,还好提前在排湿毒,看到排出那么多的痰,想着身体有那么多的毒素…真都堵在里面,多可怕。

每遇到一次瞑眩反应,身体都会增加自愈力,排出毒素,特别是身体薄弱的部位,运用排寒法,身体自己都会运作。另外,身体不舒服期间,最好还是少食或禁食,并且增加一些运动。人最需要的,不是药物,不是食物,是热能!!!保持良好积极向上的心态也至关重要,净念相继,更能让身体恢复地越来越快。 祝愿师兄们能坚持排寒,即使在外部环境糟糕的时候,依然相信身体的自愈力,减少贪嗔痴,不染恶缘,净气通达!再次感恩排寒疗法,感恩群里的义工师兄们,诸位师兄们!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