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过着健康快乐的幸福生活(佛智分享)

莲友们大家好~以下佛智分享:

我是南方人,从小在江南长大,现在住北方,对于饮食习惯,南方和北方有很大的区别,再加上有于严重寒气太重,因为20岁的那年,在黄河冰水里泡过几个小时,当时没多大的感觉,后来慢慢身体越来越差,全身疼痛,严重便秘,导致食欲不振。后来通过信佛念佛病好了不少,现在又通过排寒两年多身体非常棒,精力充沛,心情愉快,尤其是吃饭,以前吃不惯北方饭,一直是习惯南方人的饮食习惯,现在通过排寒彻底改变。连自己都不相信了,自己会变得这么快,这么好。正所谓《脚暖了,心也暖了》,感恩@佛坚南无阿弥陀佛组建的排寒平台, 给了我现在的健康快乐的幸福生活。

南无阿弥陀佛!现在“饮苦食毒”的大环境下,真是少吃少中毒。以前我家先生和儿子不爱吃水果和零食,我特别担心他们为缺少营养,通过排寒,沒有了这种担心,反而欣喜他们少种寒毒。现在我们家吃饭很简单,不注重要加强营养,稍加搭配五谷杂粮和豆制品,不饿不吃,不渴不饮。

现在生活简单了,有时间多念佛多学习法义,参加远程助念,每晚带领小区邻居们做两套念拍手操,自利利他,身心健康!

出现暝眩反应,也是正常不过,也会很难受,可是跟生病是不一样的,因为转变身体从坏到好的过程,无需担心害怕,也不去医院看病吃药,只要掌握上凉下暖的原则就可以了。以前总是感冒,今年一入冬两次,第一次嗓子疼,以前嗓子疼就是感冒的前兆,一感冒就沒完沒了。这次第一天嗓子疼,睡了一觉,第二天醒来后沒事了。第二次,打喷嚏流鼻涕,也是一天的时间,第二天没事了,真是神奇的很哈!信者得福!继续加油!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