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寒治好了我的腰腿病(佛寿常德分享)

南无阿弥陀佛: 感恩一切善知识。 我一八旬者,有缘在出家师父的亲切关怀下,参与排寒健身,是不想学世人痛苦谢沒,只望平安往生极乐净土。 这一年多来,效果是明显的:开始穿五双袜到八双,足趾痛疼难忍,到白天又好了。这样反复了一两三个月,后来就无瞑眩反应了。

我要感激的是它治好了我的腰腿病。以前饭后多站一会儿就腰酸伸不值。现在判若两人,徒步五楼也毫不费力。是这神奇的排寒宝法,让我垂末之年拥有健康之身。 受我之影响,我们共修群里现有十三人穿多层袜,其中九人兼半身浴泡。他们起步先后不一,有几位才开始。我深信本人之名片,他们会坚持的。 一遇有缘人,我就推销自已的排寒效果。我的感悟是: 念佛全素心态好 多祙沐浴半身泡 量力锻炼八分食 健康良方排寒妙 佛寿常德分享

2019-11-5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