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的痛经关节炎等好几种病陆续好转(山东阳光分享)

山东阳光分享: 我今年四十五岁了,从事水产工作,所以身体落下很多毛病,自从我去年认识了佛德,让我有幸接触到进藤义晴先生排寒疗法。 起初我也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特别是去年七八月份正是天热之季,我腰疼的起不来,连续泡了几天脚,腰有轻微的改变,我欣慰我找对祛病方法了,大热天我穿棉袜和保暖裤,搁以前想都不敢想大热天我会穿这么多会不热,反而感觉舒服。

经过坚持排寒,我多年的痛经关节炎等好几种病陆续好转,光膝盖排寒反应疼了有三四个月,好了以后再也没疼过。 还有近二十年的痛经也彻底的不痛了,以前我小腹上有肉肉,现在小腹也平了,瘦了十斤,我的皮肤也比以前好多了,人也精神了。 我感恩有排寒疗法,让我不花一分钱把病排好了,这是我亲身经历的,在排寒路上的亲人们加油,坚持就有效果,我谢谢佛德。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