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真是我的貴人(思尼子师兄分享)

各位師姐 師兄 大家好

我今年67歲,由於身上背著好幾把刀(開刀),也得過腮腺癌第一期(十三年前) 故免疫力較差。目前住在北部三芝,冬季氣候不怎理想。

在去年二月時,有天晚上,我的腳底升起一股冰冷的寒氣,它一直升到膝蓋下一點的腿部,兩條腿宛如被冰凍得像被切割,就趕緊去泡熱水溫腳解凍(那時我已有血液循環不良的問題)。心想來日也許不多,就到處去旅行。四月時,我去南投集集住了二十多天,與在集集車站做生意的淨慈師姐結緣。

在去年九月,淨慈師姐寄給我一本書(排寒治百病),她真是我的貴人。由於我知曉自己身內的寒氣非常嚴重,因此就一口氣訂了數千元的排寒襪(因我們這裡的氣候不容易乾),從去年九月二十幾號開始 ,每晚就開始泡腳三十分鐘,穿多層襪。目前都穿八雙襪睡覺,出外時則穿五雙襪(買多一號的鞋)。泡腳、穿襪,已經五個多月了,經歷過,左右腳的大拇指痛過外,前陣子,有一晚,我的左側睪丸痛的不得了(我有慢性膀胱炎),但隔天就好了! 感覺到小便射出的力道較強些,這件事,是我真實的體驗。同時,我很高興能與『 了凡學會菩提光社』結緣,我在健行走路時都會念佛號的。

集集的淨慈師姐,今年65歲,她泡腳、穿襪比我早一個月,前陣子她說開始長黑髮了(本來已白髮),但她是虔誠佛教徒,又吃素,故好轉較速。

祝福大家 返老返童…
思尼子师兄分享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