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吃比多吃好,水果不吃好(佛智分享)

不怕营养不够,身体消耗的能量其实不会很多,过多重视营养保健也反而适的其反。我们家人就是很好的例子,大人孩子进食都很少,爱吃的东西也不多,爷俩基本上不吃水果。其实我以前也总是担心怕他们缺乏营养,但是他们身体很健康,也沒什么病,感冒都很少得。

通过学习进藤义晴老医生,研究实践30多年《百病起于寒》的原理原则,更加明白了一个道理,少吃比多吃好,水果不吃好(因为水果百分之九十以上是寒性食物,煮着吃性也是凉。很多人听专家讲,水果美容,增加维生素C,维生素C就是寒凉,有的女孩子,为了美容,大量吃水果,结果适得其反,脸上长痘痘。其实各种维生素食物中都存在包括蛋白质也如此,植物蛋白质比动物蛋白质更为人体所接受。我跟先生不吃动物肉巳23年了,吃饭清淡少油,我们各方面很正常,沒有三高,如果觉得我分享的好,大家不必点赞,慢慢改变自己就好。

还有我儿媳妇家特别爱吃,儿媳妇怀孕的时候,她妈妈买50元一斤的进口水果给闺女吃,各种水果越贵越买,吃很多,结果我的孙子生下来流口水到3岁多,现在也比较一般孩子要胖,我明白这是她妈妈怀他时吃水果太多,妈妈体寒(寒性体质)生的小孩也必定是寒性体质,寒气太重会发胖,这是很明显的,大家可以观察周围的人会发现。所以百病一定是起于寒,是铁的道理,信者有福。南无阿弥陀佛!
一一佛智分享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