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寒保健法能促进新陈代谢,改变体质,提升免疫力,是最佳的抗疫方式(西尼子师兄分享)

排寒保健法能促进新陈代谢,改变体质,提升免疫力,是最佳的抗疫方式! 目前新冠病毒肆虐全球,正加速扩大变异株,大有愈来愈毒、传染性愈来愈强的趋势!纵然是疫苗研发大国的美国,其疫苗覆盖率甚高,但在打完两剂之后,每日的确诊数依然居高不下。可见光是想靠仓促生产出来的疫苗,是不可能应付这种由﹁共业﹂所引发的疫情!

我们应该真正体认到灾难的根本所在,以最根本之道来因应这个灾难;必须戒杀护生,才是拯救疫情的最佳方法!诚如印度神童阿南德所言,一切灾难皆由业力而起,必须恢复中国原始的医疗模式,切莫迷信西药(化学药物会损害身体机能);恢复有机农法,禁用化肥、农药;采取生机饮食,切勿杀生食肉。更重要的是深信因果,莫造恶业!

以上是就理而言,在灵性及业因上彻底解决的治本之道!依事而论,排寒保健法则是最方便的治标之道!在排除寒气之后,阳气自然提升,免疫力从而增强;既没有药物上的副作用,也不会花费太多时间及金钱,就能产生或大或小的效果!只是世人普遍缺乏正确认知,一味仰赖现代医药,妄想快速地恢复健康,却不愿从根本上着手,不但欲速而不达,反让自己体内布满毒素,从而导致各种千奇百怪的疾病缠身。只要破除这个迷思,努力将过去残留在体内的各种化学毒素排除,再依念佛法门消除宿业,则身心必可臻于圆满健康的境地! 西尼子师兄分享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