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寒凉3大原因

生活中有些人会感觉到腿寒冰凉,或是大腿冰凉,或是膝盖,或是小腿,或是脚掌冰凉,有些还会伴随疼痛,那么为何会产生腿寒冰凉的情况呢?

有如下三个原因

第一个原因:腿部受过寒气,比如夏天是吹了空调,空调的冷气侵入腿部的经络血管之中,此时寒气不仅会阻挡气血运行,而且因热胀冷缩的原理,血管还会收缩,血液循环将会变慢,此时腿部所获得能量将减少,腿部获得热量将减少,那么就不能温暖双脚,双脚将会感觉发凉。

第二个原因:体内血瘀,体内血瘀时,血管之中的垃圾过多,将会堵塞于血管之中,此时将会阻挡气血运行,血液流动也会变缓,此时腿部获得能量减少,也会变凉。

第三个原因:体内气血不足,身体的能量是从肠胃的吸收和呼吸中获取,有肠胃问题的人或是有鼻炎的人,它的身体从外界获得能量减小,那么身体获得能量减小,那么他的身体就缺乏能量温暖周身,而腿脚在身体最末端,气血最难以循环到位,此时双脚很容易感觉到寒凉。

腿寒凉会有什么危害呢?

1:腿部供血将会减少,腿部的关节会因缺少气血滋润从而退化,腿部肌肉也会缺少气血滋润开始萎缩。

2:腿部气血不够通畅,那么会时而疼痛,传统医学中讲,不通则痛也。

3:腿脚会变得不灵活,没有力量,行走不便。

如何驱走寒气:点这里。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