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生点小病的人反而长寿

病症发作以前,会有一段毫无自觉症状的潜伏期,就算在这段期间做健康检査,都会得出正常的数値,让人以为自己很“健康”。

我们经常看到类似的新闻:做完健康检查一切正常,结果回家三天后突然心肌梗塞死亡;或每年都会照胃镜检査,结果两个月后胃部不适,竟然发现胃癌……这并不是检查出现错误,而是刚好碰到疾病的潜伏期,才会检查不出来。

我们的身体具有一种叫“自然治愈力”的自然良能,只要身体保持在正常健康的状态,就能自然治好疾病。

但是,一旦身体受到寒气侵害,这个神奇的功能就会减弱,甚至失常。这么一来,就会莫名的想让足部更冰凉或是暴饮暴食,也就是想做一些对健康有害的事,进而使病毒增生,甚至积蓄在体内,直到超过身体能承受的限度,爆发严重的病症。

现代的医学将这种身体累积过量毒素,甚至连血管及尿液中都出现毒素,进而形成肿瘤、息肉及溃疡等外显症状的情况,称之为“疾病”。其实,任何疾病在成形之前,体内早已出现病毒,只是西医无法提早察觉。

许多人就这样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一直累积毒素。有些人明明外表看来十分健康,却在某天忽然猝逝;有些人老是感冒或拉肚子,一天到晚抱怨自己身体弱、可能活不久,结果却十分长寿。这种人因为经常排出体内的毒素,反而难生大病,也就是所所谓的“一病息灾”。(日本俗语,意指经常生点小病的人反而长寿。) 《百病起于寒》——(日)进藤义晴 进藤幸惠著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