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疼骨头裂开排寒好了(邵增学分享)

南无阿弥陀佛!感恩能轩师兄每天辛苦分享,感恩佛友黄伟军师兄带我进金光普度排寒健康群,也感谢群里所有亲人们的分享,排寒我受益了。

感恩,分享下我的排寒过程,连续半身浴到今天正好一年,2020年6月份,在医院才泡了几天脚,就有反应——脚痛、怕冷等。刚开始,我不知原因,几天下来查出骨质疏松,腰疼骨头裂开了,排异,用了大量的药物,住了4个月才回家,不能自理,要老伴照顾,2个月后又到了医院,有7天,又去了,住了2个月,回家就泡脚,反应很强。
到了2021年4月复查,肝功能指标还是高,晚上9点半到家没力说话,感谢老伴帮我泡了1小时,从此每天泡60~90分钟,身上很多脏东西,毛孔里出很多泡泡,黄师兄告诉我增加半身浴时间,我就每天3~4小时,3天奇迹出现了,持续一年的肝功能指标,降了点,一星期后,下来很多,体力也长了点,很高兴,感恩!后来还可以做点家务,今天整一年,指标接近正常,用药调整下来了。

今年最长时间泡了7个小时,很好,这十几天也有不同的反应,没力气,眼睛痛看不清楚,也睁不开眼,穿的加厚秋裤,棉裤,外面加棉睡裤,上身穿2件单衫,今天比昨天要舒服点。

这是我排寒一年的受益,感恩进藤义晴先生,感恩所有师兄,希望所有排寒的兄弟姐妹一定要坚持!愿有缘人都能进入金光普度排寒群。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