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在好转(佛迎)

十多年前,得过膀胱炎。一直没有犯过,今年前阵尿道炎,刚好,反复了几天。

第一天,泡脚后,穿两双袜子,因为我夏天都是穿长裤休息,也泡脚,偶尔也用热水袋,热敷肚子,只是偶尔穿袜子,每到夏天,都穿棉的袜子,会有排湿的症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第二天,脚裸凉,会有哆嗦,冷颤,像感冒,但不是感冒。 下腹部不舒服。脚一下子,很干燥。
第三天,泡脚,热水袋,感觉有点想吐,又吐不出来,胸口里面像有一鼓气,旋转。鼻子发凉。下腹部持续,不舒服,有点热淋。甚至血尿。
第四天,泡脚,热水袋,有点像拉肚子,会疼,但是能接受,会出虚汗,喝热水,持续出冷汗。断续血尿,
第五天,泡脚,热水袋,感觉脸部毛孔变小,人显得清爽。还是断续血尿。
第六天泡脚,热水袋,不想吃饭,肚子很软,热敷,肚子表面会有水出来。也不觉得饿。还是血尿。

今天,已经差不多了,症状和生病差不多,但是又不同,会有出汗,冷,每个人眩反应的时候,不要害怕,细心点,就能发现不是真的病来了,只是把这个部位的症状,排除来,或者是通过这个部位,排除来。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