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从脚起百病生介绍

简单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具体方法,要详细了解可看书。

一 穿多层棉袜,不论夏天,冬天,白天,晚上,根据自己条件和实际情况,穿四至十双棉袜都可以(可以逐渐增加),里面那双用五指祙,利于透气排寒,外面的棉袜要保暖,宽松,勒得太紧脚趾会痛受不了。(如果没有买到五指袜或专业的排寒袜就用家中现有的袜子一样有效果)。

二 夏天也应穿卫生裤保暖,或穿棉毛裤(或叫秋裤,线裤),保持下半身温暖。上半身保持凉爽,要穿少,保持上凉下暧。

三 每天泡半身浴(水温37-40度,水温不要高,会头晕,用清水泡就可以,不用加其它药),手和胸部以上露外面,保持头凉脚暖,泡半小时,寒气重的可泡一个时,根据自身条件。没条件可每天泡脚,时间长一些。泡好后马上穿好袜子,以免着凉进寒气。

四  饮食要求,吃饭时细嚼慢咽,每口饭菜嚼透,一顿饭最好吃二十五分钟以上,到半小时,感到有饱感即可,防止多吃,影响消化,在体内成为毒素。早餐以六七分饱,中餐以七八分饱,晚餐以五六分饱即可。慢吃对减肥也特别好。狼吞虎咽,吃饭太快,往往易吃多,影响消化吸收,也增加肠胃健康,多余食物会成为毒素,在肚子里成为脂肪,造成肥胖,伤害身体。

五 晚上睡觉也要穿多层袜子,热水袋放在脚踝部或脚底(也可以用暖暖帖代替热水袋),寒气严重的膝部也可放,肚脐也可放。中午午睡也可用热水袋,增加脚部温度,有利于寒气排除。睡觉也穿卫生裤,或棉毛裤,被子盖下半身即可。原则是头凉脚暧。

六  排寒时身体会出现瞑眩反应,如拉肚子、皮肤长红点点、头晕、关节痛等情况,这是好现象,参考下文。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