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原始点和拉筋拍打爱好者的排寒分享(念佛成佛提供)

南无阿弥陀佛!尊敬的师父莲友们大家好!我是五号进群的!当天晚上泡脚后穿了三双棉线袜子,热水袋,这样穿了两天后,我就做了双里面是棉花的袜子穿,大约第四天起床后感觉没睡醒的样子,到下午三点多才有了精神,其他反应没有!大概第十天,也就是十五号下午至晚上,头部右侧好像动时有根筋在抻的痛的感觉(右侧原来面肌痉挛)。第二天白天没感觉,到了晚上,头部右侧疼痛加重,照常泡脚棉袜热水袋睡下,晚上浑身难受不舒服,肚子响,脑袋疼,膀子疼,并且归命念佛后不治自愈的面肌痉挛一年多后又复发了,晚上面部蹦哒的厉害。整个夜晚感觉没怎么睡,早晨起来没胃口,比平时饭量少了很多!中午了,感觉有点恶心,可又吐不出,很是难受,就用手指按压舌根后,吐了早晨吃的东西,还没有消化。随后就开始拉肚子,全部是希汤,就跟小便似的,到晚上十多次,排便之间出汗很多,平时我很少出汗的。中午没吃饭,晚上只喝了碗稀粥,可是不影响睡眠,早晨只排了两次水便(到下午又排了两次)。体重减少了6斤。其他没有不舒服的感觉,和正常的肠炎腹泻后是完全不一样的。去医院做了个静脉抽血检验,其余都基本正常,唯有一项B2微球蛋白3.93(标准0—2.7)。我网上查了微球蛋白升高,就是肝癌,淋巴癌,肾透析之类的毒素标志。不过医院回来后人就有了精神,也能吃东西了,也感觉有劲了!到现在除了面部有时会抽动外,(不过我觉得这只是排寒中的一个过程而已)。通过这次排寒,身体由原来不容易出汗,到现在只要身体稍微动力气,就浑身大汗淋漓的!身体好像比前通达了。

还有,去年接触拍打拉筋,对身体进行拍打出痧退痧后,发现双胳膊腋窝前后,双腿膝盖处内测,有形状不一的好像骨头那么硬的疙瘩,有长条的,有圆形的,连在骨头上,经过多次的反复拍打,其他地方的疙瘩没了,只有左腿的,无论怎样拍打也不见小,并且很硬。我问拍打拉筋群主(群主有五千多群成员),答复是这种情况是很少见的!后来我用艾灸了十多天,灸后好像外皮软了,可不灸了又恢复原样。我实在是无能为力了!有两三个月的时间不再理会了。让长着吧!现在通过排寒二十多天,不知不觉的变软缩小快没了!(附照片)

排寒前

排寒后

有人会问,怎么你就那么多的反应呢?坦白的告诉你,我是原始点爱好者,自从13年接触原始点到现在,晚上睡觉除了夏天不用电褥子外,一年四季热水袋用着,(不过和排寒法相反的)热水袋不是温脚,有时温的是头。虽然是南辕北辙,我在长达五年时间,晚上睡觉没离开过热缘,这是否也是助缘我不敢妄断!感恩群主佛坚师兄发心建群,知道了排寒法,并通过看书,心里更加踏实了,知道了身体出汗是在排表层,呕吐是排中层,下痢(拉肚子)是在排深层的毒素,我的所有反应都是在排毒素,书中都有记载!感恩所有遇见,感恩一切!这真是我们只要南无了阿弥陀佛,阿弥陀佛慈父一切都给安排好的!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感恩@佛坚南无阿弥陀佛 群主师兄分享链接,使我们及时得到慈悲解惑授业!排寒一月多了,晚上有机会泡澡,还是泡澡效果好,不方便泡澡,一定泡脚的,棉花袜子,热水袋,不必缺。白天除了外出,家里都是棉袜的!除了几次大的反应外,就是时不时的这疼一下,那疼一下的,是经常的事!也就是身体原来有过问题的地方比较明显。身体是在时时提醒我们在恢复身体的本来面目!让我们时时觉醒感恩!南无阿弥陀佛!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