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学原始点疗法者,一看到排寒疗法的书都能完全接受,并且与原始点疗法相辅相成。

过去我的左脚踝在怀孕七个月时,不小心骨折了!因为当时是孕妇,所以不敢随便治疗,什么药都没有吃过。在坐月子后去拍片检查,才知道是骨折。前几年每到冬天,总感觉左脚踝酸酸的,现在感悟到可能是夏天穿凉鞋的关系!去年夏天家里装修,没有穿过凉鞋。这两个多月以来配合穿排寒袜,就没有以前那种酸感了!

有位师兄问我说:“我怎么才穿一个晚上,肩周炎又犯了?"我问他是不是以前有过这种病症?他说以前经常会落枕!我就跟他说:“那就对了,好转反应!"

点评:原始点疗法也说一切病出自于寒气,两者的义理有相通之处。一般学原始点疗法者,一看到排寒疗法的书都能完全接受,并且与原始点疗法相辅相成。在实施排寒疗法时出现了瞑眩反应,若能施以原始点按推,不舒服的反应就能够舒缓一些,而且好转的效果与速度会更好。《百病起于寒》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