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花花掉的现象大大改善了(如是)

以前夏天总喜欢光脚,热天的时候经常把脚泡在凉水里才觉得痛快,就觉得热啊,哪里知道这是我们身体因为受寒了而去自我保护表现出来的自我温暖(发热), 我们感觉的热是假热。我们都生活在假象中,很奇怪:这个世界人们每天熙熙攘攘的,趋之若鹜的都去追求的往往都是些虚假的东西,而真相似乎只有少数人知道。既然知道排寒的真相,我们就要坚持。参加排寒2个多月了,最近又惊人的发现原来头发花花掉的现象大大改善了,掉的少多了。这几天反复的牙疼、嗓子痛,我知道这是我多年前的旧病复发(瞑暄反应在帮我修复)。鼻炎也好了许多。一切都在改善,我们从善如流,大可放心。啊!我深深的知道:佛是真语者、实语者、如语者、不异语者、不妄语者。给人安心,给人欢喜,给人希望,给人利益….南无阿弥陀佛人。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