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排寒疗法之后呕吐和发烧的瞑眩反应(jiaming)

阿弥陀佛!
我分享下这两天的排寒经历。如有不对之处,还请师兄们指正。

上周六晚上9,10点突然开始想吐,之前下午已经有点感觉,但并不明显。接着就是持续了一整夜的呕吐,拉肚子。近乎是每一小时吐一次,拉了4到5次。最后吐到苦水,还是想吐。也没有力气去医院了。半夜里,妈妈利用排寒疗法帮我放热水澡。到凌晨5:30还是在吐。身体发冷。基本上连念经的力气都没有,只能诵持观世音菩萨圣号。当时真的想到人啥都带不走,啥都不是你的。吾之大患,为吾有身。

第二天,肠胃继续难受难忍,全身都在痛,下午量了下体温,开始发烧。期间喝温开水都想吐。但是并没有服用任何西药。坚持利用排寒法,相信自身的治愈力,让寒毒排出,不去打吊针,因为打吊针,只能是让寒气更加重。接着下午,躺在床上,全身痛,一边念圣号,一边也听我师父的开示,也是关于养生方面的,说,是病三分治,七分养,少欲无为,寒从脚起,病从口入。身体是学佛的本钱。讲的都是自己过去不注意的地方。一切都是因果。自己过去常喝冰冷饮料,不注意保暖,暴饮暴食等都是病症的因由。半梦半醒时,感觉一尊白衣观音从黑夜处过来,接着就真的胃部不难受了,就这样睡着了。感恩观世音菩萨!

到了下午4:30左右,妈妈让我泡脚,当时量体温又上升到38.9度,相信也是在排毒排寒中,又多穿了几双袜子睡觉。晚上还是没退烧,但是睡的还行,半夜起来量了体温,居然退烧了。期间没有服用一粒西药。今天早上起来,除了体力还没痊愈外,其他彻底退烧恢复了,早上称体重,还掉了5斤。

这次排寒经历让我更加坚定了信心,并戒除喝任何饮料。所谓无色无味的东西才是真的东西,只喝温开水和药材茶类等。节制饮食,肚中食少,以前怎么也做不到,很难不被美味诱惑。前天狂吐的时候,看到吐出来的的东西很多根本没有被消化(有点恶心了,不过是真的)说明喜欢美食只是被六根所染而已,而身体根本就不需要这些,节嗜好以养心。平时我也穿的并不是很多,大概5双这样,加上泡脚。相信自身的治愈力,不要一不舒服就吃药打针,相信百病起于寒。其实身上的众生就是喜欢阴冷和寒气(学佛的师兄们都知道)。多洗温水澡。师兄们,一定保护好肉身,多排毒排寒。

感恩排汗疗法的老师,感恩各位师兄!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