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台商林居士十八則排寒療法心得

上海台商林居士于十二月二日上午发来十八则排寒疗法心得:

我进行排寒疗法后,发现效果确实非常好,谨述如下:

一、以前看电视,看了半个小时,眼睛就会有点酸涩;现在连续看了两三个小时电视,眼睛都没有任何不舒服,跟没看之前一样。

二、晚上睡觉比较容易入眠,而且一觉到天亮。睡眠的质量很好。以前如果白天睡多了,或者喝茶、喝咖啡,晚上就不容易入眠;现在这些都没有什么影响,晚上一样容易入眠。

三、我的耳朵容易生耳垢,而且很不容易清出来。因为耳垢靠近耳膜,所以大部分的医生都清不出来,至少每个月都必须找医术好的耳鼻喉科医生才能清得出来。这个毛病困扰了我几十年,现在穿了排寒袜之后,耳朵竟然不生耳垢了。

四、以前平时只要劳累一点,就会上火;一上火,耳朵的神经就会痛;一痛起来,几乎是一秒钟就会抽痛一次;甚至痛得晚上无法入眠,必须吃止痛跟消炎的药,经过一个星期才会好;而且一年要发作好几次。现在这个毛病也没有了!

五、我这一两年来,如果吃了酸的食物,或糯米类的食物,胃就会绞痛得很厉害,必须吃胃药,经过一个星期才会好。现在这个毛病也没有了。

六、以前只要有感冒的迹象,就会一发不可收拾,尤其咳嗽得很厉害,必须吃感冒药,要经过一两个星期才会好。现在发现有一点点轻微的感冒迹象,不用吃药也不觉得难受,自己就自动好了。可见穿排寒袜能增强免疫力。

七、过去我天气凉一点的时候,即使是在室内,手都还是冰凉的,跑步运动也没改善。穿了排寒袜以后,现在手都是温的。

八、以前牙齿常会咬到舌头,就会发炎,需要涂药才会好;现在不用涂药,自己就会好了。由此又可见穿排寒袜确实能增强免疫力,抵抗病毒的能力。

九、我本来皮肤很干燥,冬天洗澡不敢用肥皂,而且洗完之后全身必须涂抹乳液,否则会痒;尤其是脸部,如果不涂面霜就会很粗糙。现在洗脸时用洗面皂洗,而且洗完不用涂面霜,脸部还是很细滑柔嫩。

十、过去我在坐车的时候,如果看手机或看书,就会有点头晕。现在也不会了。

十一、我以前肩膀的关节处有受过伤,要举起来做运动时会很不舒服,有点痛;现在这个毛病也没有了。

十二、我没穿袜之前,每次晚上去泡脚之后就会有睡意,那天晚上睡眠质量也会比较好。还有每次感冒去拔罐后,就会觉得比较舒服,而且复原得比较快。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 现在穿了排寒袜后,知道这个原理了。就是因为泡脚跟拔罐能去除寒气。 而我们穿排寒袜是一天廿四小时都在排寒,效果就可想而知了。

十三、我妈妈穿了排寒袜后,睡眠变好了;而且膝盖酸痛的毛病也不见了;过去她有咳嗽的老毛病,已经几十年了,现在也没有了。

十四、建议大家要穿排寒袜,尤其是上了年纪的人。我认为五十岁以上的人都必须要穿,绝对功不唐捐。

十五、本人在建议亲友穿排寒袜的过程中,有发现一些人穿了之后脚会痒,就放弃了,这是很可惜的事。脚会痒必须找原因,把它克服。一般是可能有霉菌的关系,必须找皮肤科医生拿药涂(这里说明一下,痒也是排寒的反应,可以用手抠)。

十六、穿五双或十双排寒袜,每天要洗那么多袜子,当然会有些不方便。但是要知道,这个不方便却可以省掉很多其他的不方便,绝对值得。总比常常要到医院找医生做检查、吃药,要方便得太多太多了。

十七、这个养生方法既省钱又没有负作用,而且效果极大,是我看过最好的养生法,建议大家一定要穿。刚开始穿时,不管你觉得有没有效,继续一直穿下去就是了。

十八、穿排寒袜主要是在保暖排寒,是这方法产生的治病效果,并不是袜子有特异功能。纵然是穿多双自己的袜子,一样都会有效。但是因为在外面店面买的袜子会太紧,穿起来不舒服;所以了凡学会为了方便大家,才会设计製作有机棉袜,将袜子逐双加大,穿起来才不会太紧,并且穿得舒服一点。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