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寒之后身体好了很多(正丰)

南无阿弥陀佛!我今天也来分享一下排寒。我从青雷寺听宗依法师讲法,提到穿多层袜子对身体有好处,大概是五月份吧,有点半信半疑。心里想太麻烦了,又要泡脚泡半身浴又要穿这么多袜子,鞋子都得重新购买,本来已经是41码的大脚婆,现在要穿43码鞋子,难看就难看,反正对身体好就试试。刚刚开始穿上了三层袜子还不到一星期,二个膝关节处出来了硬硬的二个块,一元硬币这么大,我就想起“小病不治大病叫苦”,马上去看医生,医生说不是肿瘤,但也说不说所以然,叫我去做一个CT五百元,想想太贵没去做,老妈说我是排寒反应,我袜子继续穿,晚上泡脚,四五天后硬块不见了,接下来晚上睡眠质量比原来好了很多。夜尿次数也少了,有一次九点睡觉等三点才醒尿了一次尿,这在没有排寒之前是不可能的。再接下来背上起来很多红疹,痒。师父说寒湿重的人会起小米粒一样的疹子。每天背上头上都会被汗水湿透,我相信我是在排毒了。原来每天靠中药提精神,现在中医不吃,精神也很好。

但是有一天突然一下一点力气都没有了,时间不長,两三天就过去了。后来又心脏开始早博,我就告诉自己,这是排寒反应。

这次体检报告出来,除了心脏传导阻滞,其他各项指标都正常。低密度脂蛋白去年没达到,今年达到了,高密度脂蛋白也正常了,甘油三酯也正常了。太高兴了。身体慢慢在恢复健康。感恩阿弥陀佛慈父加持!感恩慧净上人慈悲!感恩佛坚师兄组建微信平台!感恩排寒群的群主!感恩群里莲友们每天慈悲分享!使我有了信心。我会继续努力加油!南无阿弥陀佛

排寒六群~正丰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