瞑眩反应出来症状,不要紧张,不要害怕,请各位莲友相信我的分享,真实不虚!

南无阿弥陀佛
我是宁波青雷寺的佛培,今天我来分享一下排寒疗法心得。从排寒起,本人瞑眩反应不断,有时侯还很严重,体重原来是89斤,现在只有84斤了,瘦了5斤,当初我感到很害怕,后来经过了青雷寺宗依法师和章师兄分析和鼓励,消除了顾虑,我想为了自己身体健康一定要坚持到底。本人身体体质较差再加上业障很重,一年内堕胎流产二次,其中堕胎流产的一个是过年时侯,天气寒冷自己也没有保养,真是雪上加霜,寒气入骨,造成身上毛病一大堆,每年医保卡总是超支。在排寒过程中,我瞑眩反应很剧烈,也很难熬,但经过几个月的排寒,现在身体精神方面感觉不错,在这里我要再次感恩宗依法师和章师兄,南无阿弥陀佛。

排寒开始时候,我在家穿五双袜子,外出穿三双袜子,但晚上没有泡脚,因为想想天气那么热,泡脚不方便,后来到青雷寺去念佛,经过宗依法师再三劝导下,到家后从穿五双袜子增加十双袜子(包括晚上睡觉),外出穿五双袜子,每天晚上泡脚,这样马上开始剧烈的瞑眩反应,开始脚冷加脚趾痛,到现在有时侯脚趾还要痛,加上口腔内反复发炎,胃难过,瞑眩反应一二个月(本人肠胃功能是不太好)后,到现在胃难过症状有好转(不过吃饭要吃慢),后来又出现脚很痒起泡等等,反正在排寒时,身体原有的毛病会全部会反应出来,吃了药也压不住。

如上段时间青雷寺来了一个神医老和尚,他把我的脉后,他说:我的颈椎,胸椎,腰椎都不好,他把得脉是很准。

因为我前二、三年血沉偏高,医生要我到人民医院去全身检查,还穿刺了骨髓,化验结果是阳性,医生也没有药治疗,他说有的人本身出生就阳性,他也说不准,医生说过两年再去复查,复查我肯定不会去,很痛苦再加上很伤身体。

后来神医老和尚开了十一贴中药,我吃了感觉身体不错。但过了半个月那天晚上我没有泡脚,在睡觉时加了一条棉毛裤到第二天早晨,起床时头晕还上吐下泻三,四次,到下午感觉好点,但睡过夜到第三天又与昨天一样。

我想是不是鬼跟上了,因为这段时间是七月初九~七月十五青雷寺打念佛七,到七月十六刚好是星期天,那天我与好友一起上商场买衣服,回来已经是傍晚5点多,刚好走到二楼,她家在做七月半,到她家门口在烧纸,主人说你最好回头到下面去等一下,我说我是念阿弥陀佛的,沒关系,就上楼了。

我就胡思乱想,是不是这个原因,每天头晕(混沌沌),我就念佛号回向,七月三十那天念了一万多句佛号回向给一切随缘众生(那结缘也应该的)回向后也没有好转,后来好象过了一星期就好了。现在看来是瞑眩反应,根本不是什么鬼跟着。在排寒过程中不管你吃中药或西药都没有用的,所以大家如果排寒瞑眩反应出来症状,不要紧张,不要害怕,请各位莲友相信我的分享,真实不虚!

南无阿弥陀佛!我的人生目标供大家参考,我们来到这个娑婆世界都是罪恶凡夫。

想要成佛,要多念佛!
身体要好,袜要穿老!
上冷下捂,吃饭嚼糊!
说的不好,写的不好请师父、师兄们多多包涵!
南无阿弥陀佛

 

【排寒分享续】今天我再次给大家分享我的排寒效果。我从排寒开始到现在,已经7个多月了,瞑眩反应总是反复不断,说明我体内的寒湿很重,特别是我的胃瞑眩反应时会很剧烈,故在2019年2月中旬,我去做了一次胃镜,结果没有什么问题,医生说是单纯性浅表性胃炎,医生说胃很好,不用来拿检查报告单了。 在排寒过程中,瞑眩反应很剧烈、也很难熬,但我没有吃过一次药。前一段时间,也就是春节前,我们全家都感冒了,他们都打针吃药,我坚持排寒泡脚,没打针吃药,过了三天就好了,这说明了排寒有很大功效,请大家想信我一定会坚持到底,把体内的寒湿寒毒全部排出去。 身体好,才能做更多的事,我们要把身交给排寒疗法,把心叫给阿弥陀佛!这是我们最大的福报!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