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8岁孩子发烧案例

师兄们,我来分享一下排寒法成功处理发烧8岁孩子发烧:孩子由于前阵子吃肉吃水果零食吃多引起发烧,18号下午放学说头疼低烧,马上给他泡了1小时的半身浴,微微出汗,很快又继续发烧,没精神,穿了5双袜子,让他多喝热水,我知道这是瞑昡反应,身体会处理好的,半夜时烧到38.5左右,沉睡中,没处理,到了19号早上退烧上学,中午老师说发烧,不得不带回家,那时候心有点不定了,就私聊郭师兄,也感恩群师兄的鼓励,信心坚定了,继续严格排寒,泡了2个小时半身浴,多了5双袜子,期间让他上了2次厕所,说拉完头就没那么疼,还是低烧,到深夜1点温度马上升到39.5左右,放了暖水袋在他脚底,继续睡,因为我也没招了,念着佛把孩子发烧的事交给佛,然后就睡过去了,到早上起来烧就退了,觉得有点累,不过可以去上学,放学回来就说一整天头也不疼,午觉睡得很好,到昨天晚上也没发烧了!感恩排寒法,信心真的很重要,尤其孩子发烧3天,不是一般父母能抗得过来的,以前发烧一天就退了,排寒后第2次发烧时间最长,说明是好事,身体能打持久战,可需要很多能量才烧得起来,相信这次排寒发烧过去,身体有了很大的抵抗力,而且他也反省自己不再乱吃水果和零食啦,管不住嘴身体就受罪,现在他懂得这道理了,改变一个人必须是他自己想去改才可以,管是不管住的,也相信这是阿弥陀佛的加持!感恩进藤义晴老先生的排寒法,感恩群里师兄的鼓励!南五阿弥陀佛!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