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排寒自疗法只会有利,不会有害。(光明藏养生堂主)

简单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具体方法,要祥细了解可看书。
一,穿多层棉袜,不论夏天,冬天,白天,晚上,根据自己条件和实际情况,穿六至十双棉袜都可以,里面那双用五指祙,利于透气排寒,外面的棉袜要保暖,宽松,勒得太紧脚趾会痛受不了。
二;夏天也应穿卫生裤保暖,或穿棉毛裤,保持下半身温暖。上半身保持凉爽,要穿少,保持上凉下暧。
三;每天泡半身浴,手和胸部以上露外面,保持头凉脚暖,泡半小时,寒气重的可泡一个时,根据自身条件。没条件可每天泡脚,时间长一些。泡好后马上穿好袜子,以免着凉进寒气。
四; 饮食要求,吃饭时细嚼慢咽,每口饭菜嚼透,一顿饭最好吃二十五分钟以上,到半小时,感到有饱感即可,防止多吃,影响消化,在体内成为毒素。早餐以六七分饱,中餐以七八分饱,晚餐以五六分饱即可。慢吃对减肥也特别好。
狼吞虎咽,吃饭太快,往往易吃多,影响消化吸收,也增加肠胃健康,多余食物会成为毒素,在肚子里成为脂肪,造成肥胖,伤害身体。
五;晚上睡觉,可用热水袋,放脚踝部或脚底,寒气严重的膝部也可放,肚脐也可放。中午午睡也可用热水袋,增加脚部温度,有利于寒气排除。睡觉也穿卫生裤,或棉毛裤,被子盖下半身即可。原则是头凉脚暧。

有了排寒疗法,大家都切身实践的话,是不是有病就不用去医院了呢?医生要失业了吗?

我认为不能走极端,还要看具体是什么病。
排寒自疗对于慢性病是很有效的,对于类似于摔伤以及某些急性病,还要结合一物降一物的自然规则来对治。佛经上的五明就包括有医方明。
譬如说烫伤,你靠排寒自疗就困难了。

其实,排寒自疗最有效的是预防疾病。也就是说,当你身体还健康的时候就要了解寒气如何入侵的,并且采取正确的防护措施,这样就不容易生病了。

其次,对于已经生了病的人而言,排寒自疗通过调和四大,可以改善体质,从而靠自身的自愈系统来康复。

因此,排寒自疗法的推广对象,不仅仅是病人,而是所有人。千万不要以为自己现在没有病痛,就忽略了这个排寒自疗法。我建议每个人都要读一遍这本书。只会有利,不会有害。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