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过敏性鼻炎二十多年患者分享(佛悦)

南无阿弥陀佛,佛光居士提供的事例太好了,有力的说明排寒疗法太治病了,万病因寒而起,因为我们身体的寒症导致气血不通,从而身体循环受阻,疾病由此产生……。我患过敏性鼻炎二十多年了,期间忍受的痛苦难以言喻,原本夏天会有所缓解,可去年整个夏天左右鼻孔都不通气,怎么不让人绝望?整个胸部前所没有的憋闷,令人窒息……,整个呼吸系统都瘀堵了!于是去医院做了肺ct,发现胸腺瘤,接着手术,术后呼吸并没有什么改善……,内心深处有一个声音“谁来救我?”“谁能救我?”(真诚的呼救声),人有诚心,佛必有感应。阿弥陀佛来救我了,我很快接受了排寒……结果是越来越通畅,越来越通透,真的好像乌云被狂风吹散一样,豁然开朗。[呲牙]佛牵我手,我牵佛手。我回家了,只有感恩。
佛悦师兄分享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