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长期穿厚袜子,保持恒温(甄云超)

群里的朋友们,家人们,莲友们,大家好。我把我个人的排寒经历对大家分享一下,我排寒有半个月了吧,每天用水桶泡脚,用棉袄把水桶口盖住,这样热气就不会跑了,每天至少穿五双棉袜,开始几天脚出好多汗,脱皮,发紫,拉肚子,有几次假感冒,身上起疙瘩,不过自然就好了,头几天我的脚趾头疼的,晚上都疼醒,漏下气也挺多,现在比以前睡觉质量好多了。

我们人睡觉好比是电车充电,睡不好电就充不好,我是坚信排寒这个方法,为什么呢,树好不好看树根,楼高不高看楼基,为什么增加热量就能排寒呢,潮湿的木头长木耳,为什么长木耳呢因为有寒气,如果我们把木头在太阳底下晒晒增加温度,湿气就自然没有了,我今年买刚铁,钢铁受了潮湿被雨水淋了也就生锈了,如果在太阳底下晒晒呢,就不长生锈了,自然界的规律就是湿气重了,提升阳气湿气就没有了,我们人也是一样的。潮湿的木头长木耳,那么我们身体为什么有疾病呢,因为有寒气。太阳升起,露水自然就没有了,提高温度自然去寒。我们下身本来就容易着凉,下身穿厚点,也不会太热,因为五脏六腑都在,人体上边,散热的大多是五脏六腑,下半身都是骨头多,不会太热。下半身加热,好比是我们做饭一样,下边温度高,寒气自然往外走。我们做饭是不是把柴火放在下面,热气往上走,锅里面的水自然沸腾,如果我们把柴火放在锅上面,锅里的水就不能开,锅里的水开了好比是人体的气血在流通,在运动。锅里的水是凉的气血就不能运动,锅下面放柴火,和锅上面放柴火,好比是人为什么,下半身增加热量,而不是上半身增加热量。下半身增加热量,身体才会运行,如果把柴火放锅上面,水就不会沸腾,身体就不会运行。我们在排寒过程中有好多,反应,这也是自然现象,锅里的水开了,水里面的杂质就要排出去,锅里面的水有温度,水就要运动,在运动的时候把水的杂质排出去,所以说我们排寒,有很大的反应也是很正常的。

潮湿的木头长木耳,是因为有寒气。把木头拿到太阳底下晒晒,就不长木耳了,木头就好了,人为什么得病呢,因为人身体有寒气,木头有寒气长木耳,人有寒气长病,木头在太阳底下晒晒提高温度,木头就好了不长木耳了,人提高温度把寒气排出去就不长病了,人与自然是相通的,我们身体得疾病,都是被住了,在打个比喻我们脚底好比是锅炉,锅炉烧烫了,,暖气管道就自然运行了,我们人增加热量,寒气自然往外跑,身体通了,才有抵抗力。

锅炉加热,暖气运行,脚底加热呢,气脉流通。锅炉是暖气的根,脚是人的根。暖气流通烧锅炉,人气脉流通把脚加热。

为什么有些人说,我也天天泡脚,怎么不管用呢,这个问题咋们还是打个比喻,脚底好比是锅炉,你把锅炉烧热了,然后呢就不管了,这就等于锅炉灭火了,如果我们泡了脚以后,赶紧穿上厚袜子呢,这就是恒温,暖气也不是一下子就能运行的,需要常期间的恒温,暖气才能运行,身体也是一样。你把锅炉烧汤了,一下子又把火给撤了,大家想一想暖气也不会正常运行的,如果你常时间保持恒温,暖气就能运行。所以人要长期穿厚袜子,保持恒温。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