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按书中排寒的方法去操作但收效不好呢?

近期遇到几个群友问有关排寒的问题,我了解了他们的排寒过程, 发现他们收效果不好的原因无一例外的都是没有从饮食上杜绝寒凉。有人供佛水果就吃了,有人还喝凉水,有人还吃黄瓜或香蕉这些大寒的水果。所以一边排寒仍就一边受寒,排寒反应也特别大,特别难受。

排寒疗法并不同于普通的养生法。为什么它特别有效果是因为它是从衣食住行以及心态着手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要改变自己的习惯是很难的,但是这也是最彻底的大药了。

排寒疗法绝对不是仅仅泡半身浴加多穿层袜子,请仔细看《百病起于寒》书中的这段话以体会其核心思想:

我苦心钻研各种医学,最后集大成的就是「排寒疗法」。

古医书曾言:「草根木皮为下药,针灸为中药,饮食衣服为上药。」

也就是说,在所有治疗法及健康法中,衣食等日常生活中的习惯,才是最上等的大药。古人更言:「正心修身,百药之源。」持身谨愼、长保心平气和,不做有害身心的事,对人体来说是才是最 ,有效的药方,比起高深的技术、知识或药物,正确的生活习惯更为重要。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