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终结“癌”的魔咒

癌,就像唵和吽一样,是类似一字真言的咒语。

咒语又称密咒,并无实际含义,真能深信不疑的人不多,所以整天念吽的人也未见如何灵验。

而癌则有明确的含义,这个含义是以医学权威的身份赋予的,并得到了相信权威的大众的肯定认可,有多少人相信就有多大的力量。

相对于普通的密咒,癌可以称为显咒,癌的显明无遮的含义被权威与大众演绎得淋漓尽致:死。得了癌,剩下的时间不叫生命,而叫存活期,暗示你已经属于死神了,离死不远了。

相比普通的密咒,癌真是一字灵验之极的咒语!只要被贴上癌的标签,肯定就离死不远了。这是大众的信念,也是大众的命运。命运是信念的形式,死亡是信念的内容。信念的力量就在于,信什么就会让什么变成现实。

这样癌这个字就直接被赋予了死神的权威,有谁能逃脱死神的掌握呢?癌症的诊断书就相当于死神的传票与判决,在这里医生代替了法官的角色,而法官是法律的代言人,死神的法律就是死亡。所以,大众常说被医生判了死刑。

在大众的心里,癌就是死神的传票,而医生就是传票的宣读者。他们常用祈求的眼神看着医生,就像一个死刑犯临行前看着狱卒,声音颤抖地问:是该到我了吗?然后就爱吃啥吃啥,一口喝光一大碗酒,悲壮地下场了。

这是一个既定的程序,被一排排接到传票的患者一丝不苟地执行着,真实的死亡愈加证实了医生宣判权威性的不可违背。

但世间总有不信邪的人,面对死亡的宣判,他们居然能够置若罔闻,既不去准备迎接死亡的到来,也彻底放弃了在他们看来毫无意义的治疗,反而准备用剩下的生命去做平时想做而没做的事。于是他们去旅行,去游玩,去一切想去的地方。结果,他们不但没有如期死亡,回来再去检查不治之症反而自己痊愈了。在他们面前癌的咒语居然失灵了,看来这一字真言也并不是百分之百的灵验。

原来,这个一字真言只对信以为真的人才灵验,就像被恐吓诈骗电话吓得寝食不安的人一样。难怪一个误诊就能让被误诊者当场卧床不起,人能被吓死,确非虚言。

说到这里,标题所提出的问题似乎已经有了答案。是的,答案是非常简单的,所谓信则灵,不信它它就不灵了。现在可以揭秘了,显咒与密咒的差别在于,显咒并没有任何神秘的力量,显咒的作用完全是建立在人的信念基础之上的。正是因为现代人建立了对现代医学权威牢不可破的信念,才会被现代医学的判决所左右,不但相信必死的结果,而且不敢逃避现代医学的刑罚:手术、化疗……而所谓的治疗,实际上正是通向宣判结果的直通车。

那么究竟如何才能破除癌的魔咒呢?其实非常简单,只要改变并放弃对现代医学的信念,魔咒的魔力就终结了。

但这对从小就被灌输现代医学观念的现代人来说又是最难的,改变不了信念,也就改变不了命运,癌的魔力也就会成为现实。

对于建立了现代医学信念的信徒来说,癌就是终结者,这是他们的信念所决定的命运的终极形式。

注:癌这个肿块其实毫无神秘可言,不过是外感风寒被错误治疗引邪深入逐渐瘀滞成形,并与无法消化吸收代谢的各种食品添加剂以及动物蛋白合成,再经烦恼嗔恨邪火烧炼担忧恐惧情绪加持的垃圾堆积站而已。只要改变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并能正确处理外感风寒感冒及消除不良情绪干扰,这些垃圾就会逐渐被免疫系统分解代谢消除,并不会给人体生命功能造成致命的堵塞。肿块可以潜移默化的分解,即使有若干残留剩余也危害不大。就像老年斑一样,并不是衰老的原因,只是衰老的伴生物而已。试图通过剥皮以去除老年斑并不能防止衰老,以手术化疗的方式爆破垃圾站也只会加速“扩散”癌细胞,并不能根除肿瘤。对于垃圾堆积的肿块需要全方位的治理,强调对抗性治疗,已经落于形下了。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