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寒使我的身体有了强大的抵抗力和自愈力(佛观)

各位师兄,新年快乐。首先感恩@佛德 师兄、@妙缘 师兄!下面分享我感冒的情况,昨天发烧到38.2度,嗓子特别疼,疼得咽口水都难以忍受,想吃药缓解。于是先求助师兄们,师兄及时给予指导, 马上增加袜子到12双,外加一双毛裤改制的高筒袜,下午泡过半身浴1.5个小时,按摩照海穴,反复按摩了几次。大约过了一个小时,嗓子疼痛好些了,感觉全身也好些了,体温37.9度,这期间喝了很多水。之后逐渐好转,夜里还是低烧,早晨起来彻底不烧了。没有吃药,可以退烧,真是像念佛可以往生极乐净土一样不可思议。

排寒使我的身体有了强大的抵抗力和自愈力,非常感恩传给我们排寒方法的慧净上人!感恩佛德师兄,妙缘师兄和群里热心的师兄们。现在只有一点感冒症状,没有难受的感觉,在没有排寒之前,像这次发烧即便是吃了药体温还会提升到39度以上,而且会持续一周左右,这次好这么快家人们都受到了触动。再次感恩师兄们!南无阿弥陀佛! QQ三群佛观分享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