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领入健康正确的生活方式(莲子当归分享)

佛德师兄,不过我还没什么大的排寒体会。我的身体主要感觉是虚寒症,怕风怕冷,气虚,虚得连说话都困难。椎间盘滑脱压迫两腿神经病痛,几年来起床走路都很难。几十年大便浠烂,身上的肉都是松弛的,手脚泛力,一度拿两三斤东西都很吃力,身体常常酸痛,尤其是上楼,花了不知道多少钱也没见什么大的成效。我被西医坑得不再相信西医了,只相信中医。看中医相当的贵,我也看不起中医,只能自己买书,在淘宝上买中药材,凭经验自己开方煎药,所以我自己家就有一个小中药房。我从开始排寒到现在,已经很少煎药了。身体的各种疼痛在逐渐减轻,看来我那么多的中药材都用不上了,怪可惜的。当然这是最好的结果!

其实我半年前就接触到排寒法了,觉得下面穿的厚厚的,感觉有点怪怪的,也因为一直害怕好转反应的痛苦,所以一直没敢动心去做。后来看了不少师兄们分享案列。又为了想达到一个强烈的愿望,就是我想无病而终,自己要正念往生西方极乐世界,这才下决心开始做起来。刚开始的时候做的并不认真。总是免不了有些投机取巧的心态。后来心理才慢慢的跟上来。我也买了进藤先生的书,也拍下了一个沐浴桶,还有温度计等等一切我都准备好了。开始告别过去不正确的生活方式。我还要继续调整心态。 在看了不少的排寒好转反应体验后,心里就充满期待的开始进行泡脚了,穿多层袜了。这样一个多月以后我有了感觉,最开始是两个脚的大拇指和二拇指开始脱皮,半个多月前开咳嗽,吐痰。起因是喝了一点盐水就感觉嗓子发咸,很难过,有点象发咽炎一样粑痰,吐不出也咽不下,然后就咳吐清痰,渐渐的转脓痰,胸腔堵着隐隐的痛。直到现在还在进行中,但都不是很难过。我知道是好转反应,所以心里不慌,也没吃药。心里充满信心。 之前每年一到秋天我早早的就开始戴帽子了。冬天都得戴厚帽子。衣服都会穿到很厚。而今年的情况就不一样了。我一直坚持到现在都没有戴帽子。上身的衣服也减了一件比较厚的绒衣,一件比较薄的毛衣。感觉很舒适。 特别感恩进藤义晴老先生对人类做出的无私奉献!感恩师兄们的分享。把我领入健康正确的生活方式。 排寒养生群 莲子当归分享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