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指甲发黑(台湾了凡吴老师)

刚刚接到排寒同伦来电,说有个朋友穿四双袜子,大母趾趾甲发黑,她去日本参加进藤幸惠的排寒研习班,当场请问幸惠老师为何大母趾发黑?要如何排除?

进藤幸惠老师的回答是:那是体内毒素累积太多,而本身新陈代谢的能力不足,在排寒时脚部温度还不够,必须特别再加强,让脚部的温度提升。

关于这个问题,早在两三年前,台湾吴鸿谆与王素珍两位中医师,已开示过其造成原因及解决方式,在排寒问答中也都有说明过。吴医师特别强定,要彻底远离动物性食物,连蛋与牛奶都特别毒,必须特别注意。
幸惠老师及台湾两位排寒中医师的说法不谋而合。

笔者三年前穿十双,曾经有过脚趾头肿痛的现象,但经过排毒两个月以后就好了。近年来都是穿八双,但脚指甲从来都没有发黑的状况,也不再发生肿痛的情况。由此可见,有人认为是穿太多、袜子太紧才会造成指甲发黑,这个凭空想象的讲法绝对是不可信的!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