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排寒的师兄一定要有坚强的毅力和勇气(佛缘分享)

我排寒已经三年多了,是从2018年6月13日开始,现在已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本来每年都要感冒一次感冒时间长一二个月,吊针上千元以上,医保卡的钱每年空空的,现在医保卡每月只配一些降压药,其他药都没吃了,原来心脏也有问题,正常胸闷心悸,一次滿头大汗,天昏地暗,丈夫也惊慌失措,后去医院住院一星期。这是在排寒前一年2017年8月份。

现在保护心脏的药都不用吃了.丹渗滴丸、速效救心丸从去年起停掉了,还有17年潜血十号一个,18年十号二个,那时我不是问你@佛智以净为归-以佛为念 师兄,你回答我坚持排寒一切都会好的,你说你十号有3个,后来一年比一年减下了。我在19年十号没了,对照体验表一年比一年好。还有个最大阴顽是下身瘙痒,什么药膏都涂过,进口药膏也没用100多元一支,不涂了就复原,真的每天受煎熬,排寒一年多后在2019年全部好了,从此结束了百般煎熬的日子,一身轻松。

但是在这些日子里也受到了很多的冥眩反应,一般的人早就吓退了,我看了好多遍百病起于寒的书,终于战胜了顽疾,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在反应期间真的苦不堪言,每天抽水马桶象生小孩一样血红,就是每天每时瘙痒,血抓出了就坐在智能马桶上冲,还有红肿有小痘痘,每天真的生不如死,哭笑不得,但是我有坚强的毅力,总于熬过来了,现在回忆起来还想哭,反过来又是喜又是笑,现在成了一个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念佛人了。几年来的经历说不完,只是简单重要的表述一下,排寒疗法真的太好了,不用多花钱,几双袜子,一只泡脚桶。我白天穿4双袜子,晩上加一双棉袜子,几年来一直这样,直至现在。师兄们,排寒方法真的一言难尽,请在排寒的师兄一定要有坚强的毅力和勇气,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感恩南无阿弥陀佛 ,感恩排寒群的群主佛坚南无阿弥陀佛 和佛智以净为归-以佛为念 师兄和群里师兄的分享指导 师兄们晚安。

师兄们,我再补充一下,前一二年我白天穿5一6双袜子,晚上加一双,夏天穿一条薄的棉毛裤。去年开始基本稳定了就是白天穿4双,晚上加一双,棉毛裤也不穿了,现在还没穿棉毛裤,穿一条秋裤。我从排寒开始,没有一次感冒过。

排寒系统学习内容点这里

购买排寒工具请扫下方二维码,或  直接点这里,也可以加微信zhdhtv转帐。